© AdilJIU|Powered by LOFTER
我是大地。
这里是盖亚的神殿。

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玩了我这就画。。。。。【吓哭

WEIJIN联盟:

你们找死是吧?

修改过后的人设呢?!交的人怎么那么少?还有那几个画TF2无料本的,分配完后没有下文了啊。

没有下文啊!!

我的steam24小时挂着,你们谁在玩游戏我都看着呢,那谁几天之内steam等级都到10了呢呵呵呵呵呵呵……


各位,末日就要到了,这个月赶紧给我画画,与社团相关必须完成的任务如下:


  • 这个月要完善围巾人设的外观,有几个人已经改好了,你们都是好样的!大家的楷模!祖国的未来!宇宙的希望!

外观 需要完善的人设:伊飞(外套),瑟尔 跑得快(外套!!!!),布莱奇(外套),斯吐司(你看着办)

完成后的草稿请发到lofter的围巾联盟内,公开或成员可见都OK,总之我每天都会看看,有外因导致无法完成者请跟我说一声,酌情骚扰。


  • TF2无料本。

页数分配:

尼卡:封面+5P

阿地:2P

蓝胶:2P

阿里:1P

阿消:2P

巨简:1P


月底检查草稿,交不上的话下个月就等着天天被我骚扰吧。

晚安,绅士们,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