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AdilJIU|Powered by LOFTER
我是大地。
这里是盖亚的神殿。

没事的阿里不要哭,我从链球换菜刀了【。

邮局:

用飞刀的简直哭了出来……

狗窝:

用槍的不會嫉妒!

Force a' Nature:

随手画一下而已,不是决定图。

只是想给阿消推销一下我的水晶球,阿消你耐心看完也会爱上这颗球的。


这个水晶球只有专业的,活的,备有相关执照的魔法系职业才可以使用,比起魔杖,笛子和马头琴都非常有优势。首先它的外观很衬你的衣服和气质,你整个人突然就高端洋气起来了,还可以自定义图案和光芒,这是枪啊刀啊笛子啊都做不到的,你想想发光的枪啊刀啊笛子啊多恶心啊,又不是网络游戏。还不像其他武器那样会被盗,就算被偷了自己也会飞回来找主人,想想那些弄丢了枪或弓的猎人和搞丢了剑的战士,是不是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。还有更重要的是,它自己可以飘在空中喔!!!完全不会给你的旅途造成任何负担,你可以拿来召唤怪物也可以算命,要是有怪物接近你你可以直接砸它脑门上,一球多用,非常的安全。并且它360°都是一个样子的,画起来十分简易。还有这个球可以收集到过去和未来的各种流行歌曲,可以公放音乐以及单独收听(使用无线耳机),支持使用各种即时通讯软件,加快与亲戚朋友的联络速度,以及可以语音聊天。你完全不用担心它会过时,因为无论过去和未来,水晶球都是魔法师们最好的伙伴之一,就算你的命运让你只能不幸地使用其他武器,这颗球也仍然可以摆在家中当家庭影音,灯具或最洋气的装饰品,很环保。

所以人家都羡慕我们魔法系职业啦~如果不是因为我人物死掉1000多年的话也一定要给他配备一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