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AdilJIU|Powered by LOFTER
我是大地。
这里是盖亚的神殿。

Gentlemen Party:

对啦这边其实是无料本的公式站。

草稿大家都交了,很好!但是后来发现一个我自己之前也没想到的问题。

标题!

结果排完版后发现只有我一个人留了标题的位置,然后翻起来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同一个故事,感觉很奇怪。于是我就想了下怎样能在大家都不用大删大改的情况下把标题加上,下面是我的方案,当然你自己不喜欢也可以改动一下分镜,这个我没什么意见。


【我的】你们可以参考一下




【繁繁】你的不能占满页,因为下面还有页码



【肉肉】



没了。

清楚明了简洁!顺说大家只要留好标题的位置然后标题由我来放就好了!